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2019年度研究生排球联赛女排勇夺第四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9-04-24  信息来源:  点击:

2019年4月1日至15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体育学院(校本部)承办的郑州大学2019研究生排球联赛在郑州大学中体排球场举行。我院女排在几轮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勇夺第四名;男排二胜一负但同组小分劣势遗憾未能晋级十六强。这是我院排球队在近几年研究生排球联赛中首次进入“四强”名列。

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刻苦的训练,排球队的训练从3月10日便开始了,从开始训练到结束比赛,中间从未间断,风雨无阻。在二十多天的艰苦训练中,参赛人员克服困难,早起晚归,练习垫球、发球,与其他院系进行友谊赛,牺牲了一觉睡到自然醒,月上梢头厚山游的机会,但也收获了真挚的友情和健康的体魄。

比赛是结束了,但历史学院排球队的精神肯定会继续沿承下去,今年参加排球比赛的运动员中有几位研三老将再过几个月就要毕业,研一新队员也会成长起来成为明年比赛中的主力,岁月流转,精神永存,历史学院研究生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会鼓舞更多的同学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最后祝愿来年历史学院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