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参加2019年度郑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9-05-09  信息来源:  点击:

2019年4月23日至5月8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体育学院(校本部)承办的郑州大学2019年度研究生篮球联赛在郑州大学中心体育场举行。此次联赛我院研究生女篮在小组赛中以第一的成绩出线,在前八强的排位赛中,因为多位主力队员意外受伤最终以第八名的成绩结束比赛。研究生男篮在小组赛中取得二胜一负的战绩,但是因为小分换算处于劣势,仅以微小差距,遗憾未能小组出线。

本次篮球联赛历时半个月,历史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参赛队员都顽强拼搏,向大家展示了历史学院研究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体育比赛的名次只是比赛过程的一部分,激发大家强身健体的意识、养成日常生活中经常运动的好习惯才是比赛最重要的目的。本次郑州大学研究生篮球联赛不仅赛出了我院研究生的竞技水平,更赛出了历史学院研究生的个性风采和团队友谊,赛出了积极进取、团结合作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