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研究生辩论赛取得八强成绩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9-05-31  信息来源:  点击:

2019年4月2日至5月30日,由郑州大学校团委主办,郑州大学研究生会承办,主题为“慎思明辨,求是担当”的郑州大学2019年研究生辩论赛顺利举行。本次研究生辩论赛全校共有22个院系参加,我院研究生辩论队由陈建伊、吴莹莹等7名同学组成,最终取得八强成绩。除此之外,我院还荣获优秀组织奖,陈建伊同学获得优秀领队荣誉,吴莹莹同学获得优秀辩手荣誉。

在将近两个月的比赛过程中,我院研究生辩论队队员收获颇丰,在学习方面,通过辩论赛的准备,以辩促学,及开拓了视野和知识面,培养了辩证的思维方式,对每一位队员的今后发展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在生活方面,通过长时间的磨合,队员将之间养成了良好的默契,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笔宝贵的财富。

今年的比赛已经结束,希望我院研究生辩论队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发扬团结奋进,不屈不挠的比赛精神,坚持坐风立雪,求是维新的学习态度,通过研究生辩论赛这个平台展现我院优秀学子的精神风貌,继承我院谦谦儒辩的优秀传统,取得越来越好的成绩。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