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历史学院举办“学而思”2024年春季校招专场宣讲会
作者:  编辑:张雷  时间:2024-03-31  信息来源:学工办  点击:

3月29日下午,学而思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在历史学院五楼报告厅举行,学院2024届本研毕业生、2025届本研学生等共60余人参与本次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邀学而思郑州分校小高学部负责人、学院2017届校友王弘杨,结合个人在学而思工作经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王弘杨是我院2013级本科生,2017年毕业即入职学而思,现已在学而思工作近7年。他以自身求职就业时的所思所悟和入职后的成长过程为引,围绕毕业生关心的工资待遇、工作环境、发展机遇,详细介绍了学而思的企业优势与文化特点、成长通道与福利待遇、工作环境与薪酬情况等,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双减”政策后学而思课外培优如何发展、运行,目前教培行业的前景和供需情况等问题。随后学而思校招HR马光远详细介绍了本次招聘各类岗位的应聘条件、工作职责、薪资待遇、工作时间,以及应聘流程和简历投递方式。互动环节,同学们就工作稳定性、本研不同学历的待遇情况等积极询问,王老师、马老师分别作详细解答,给出宝贵意见。

本次宣讲会通过加强学科专业与就业岗位的精准对接,加深供求双方的了解程度,深挖院企合作的契合点,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深化交流的平台,达到引导毕业生更清晰了解行业现状,用人单位更精准投放需求岗位的目的。下一步,学院将与学而思等企业建立长效对接机制,搭建动态、精准的求职招聘平台和学生兼职平台,使科学的就业引导贯穿至学院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真正用心用力用情促进学生能就业、好就业、就好业。

企业介绍:

学而思于2003年成立,是一家持续探索创新的综合性教育品牌。2010年,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现于国内北上广深等37个城市均设立分校,拥有约10000名员工,为千万用户与家庭提供优质服务。目前,学而思业务范围覆盖素养教育、高中教育、国际教育、大学生服务与托管等,并已成功开拓海外业务,持续探索素质教育产品、智能学习硬件和软件研发等领域,保持整体业务的多元布局,实现健康、持续增长。

招聘信息:

现招聘全职教师(管培路线,职能、教学双通道发展)、全职授课教师(专攻教学路线)、兼职教师(线下高中一对一主讲,适合有备考计划的同学)。投递简历请扫描后附二维码网申投递,网申截止时间2024年5月15日。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