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 历史学院 欢迎您!

历史学院勇夺2019年郑州大学“学而思杯”辩论赛桂冠
作者:陈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19-05-16  信息来源:  点击:


512日,我院辩论队在郑州大学南校区学习堂勇夺2019年度郑州大学“学而思杯”辩论赛桂冠,成功卫冕。515日晚,辩论赛颁奖典礼在郑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

本届大学生辩论赛共有36支队伍参赛,历时两个多月。历史学院先后迎战了护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力学与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在决赛中,由张馨月、刘格致、李岚浩、李文慧四人同学组成的队伍就“对于大学生而言,能否成就卓越人生,取决于思想高度还是拼搏韧性”展开精彩辩论,最终摘得桂冠。这也是历史学院辩论队继2018学而思杯大学生辩论赛后蝉联郑州大学辩论赛冠军。唇枪舌战论古今沉浮,据理力争看谁与争锋,在本次比赛中,历史学院辩论队准备充分、组织有力,选手们既能旁征博引、妙语连珠,又能慷慨激昂、字字珠玑。清晰的思路、严谨的逻辑、有力的文辞,赢得了评委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历史学院一直重视对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此次辩论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子们渊博的学识和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思辨和表达能力,营造出了更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学院将继续秉持坐风立雪,求是维新的院训,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中原历史与文化一流学科建设以及我校一流大学建设添砖加瓦。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