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厚山雅诵《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诗会活动在历史学院成功举办
作者:  编辑:张研  时间:2021-07-01  信息来源:  点击: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历史学院于630日承办郑州大学厚山雅诵《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主题诗会。本次诗会由郑州大学教务处(文化素质教育办公室)主办,我院和校档案与校史馆及校朗诵艺术协会联合承办。

档案与校史馆馆长孙红,校文化素质教育办公室吴艳利,历史学院党委副书记崔红伟、田昊然和副院长吴志远、工会主席王毓敏,郑州大学朗诵艺术协会会长杨国祥等出席。我院师生代表和朗诵艺术协会的老师同台献艺,诗会以朗诵方志敏的《可爱的中国》(节选)拉开序幕,最后以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结束。

师生们以红色经典诗歌朗诵的艺术表现形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热情讴歌了党的伟大成就,展现了革命先辈奋斗探索的红色轨迹,用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盛宴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上了最衷心的祝福,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团结一心,不懈努力,加快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