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来院检查工作
作者:  编辑:张研  时间:2021-06-10  信息来源:  点击:


68日,郑州大学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喻先惠、乔宪丽、谭宇、王思宇一行,来院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历史学院党委书记陈可猛作了工作汇报,副书记崔红伟、田昊然参加。

陈可猛书记结合学院前一阶段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作了详细汇报,指出历史学院在认真完成学校要求的工作基础上,充分结合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举行了师生喜闻乐见的相关党史学习教育及竞赛,并开展了相关学术研讨,帮助师生们更加深刻了解党史。希望指导组多来传经送宝,推动我院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巡回指导组组长、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强调了此次巡回指导的目的意义,对我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能严格按照校党委决策部署,精心谋划、认真学习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院的学习教育工作充分结合学科特色专业特点,工作扎实,亮点突出,希望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

IMG_5381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