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郑州大学党史知识竞答大赛第一名
作者:  编辑:历史学院  时间:2021-04-30  信息来源:  点击:


4月28日晚,我院本科生代表队在“百年沧桑建伟业 矢志不渝跟党走”郑州大学党史知识竞答大赛决赛中荣获第一名。

历史学院党委认真贯彻习总书记我们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指示精神,高度重视培养学生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学科特色和优势,长期坚持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活动,厚植学生爱党爱国情怀。本次活动4月6日启动以来我院精心组织、严格筛选、悉心指导,由丁振乾、许倬瑞、赵怡涵、张怡菲4名本科生组成代表队,经过层层比拼、激烈角逐,顺利挺进决赛。

在决赛中,我院选手充分发挥了知识储备充足的优势,沉着应对、踊跃抢答,在收获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的同时,最终一举夺魁,辅导员司晓洁老师荣获本次竞赛优秀指导教师。本次比赛的胜利,进一步坚定了我院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增强了同学们努力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时代青年的决心。

关闭

版权所有 © 2017-2018 郑州大学历史学院 

地址:郑州高新区科学大道100号  邮编:4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