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08级校友毕业十周年“云返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8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值此郑州大学94周年校庆之际,数学与统计学院于6月18日举行了2008级本科生毕业十周年云聚会活动。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书祥,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副主任、校友会副秘书长牛海军,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冀娟、院长薛波、副书记刘红生,时任2008级辅导员、物理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永刚、研究生院赵大鹏及校友近300人齐聚云端,同屏共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主持活动。

薛波院长代表学院致辞。他对2008级校友“云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薛院长指出,数学与统计学院在这十年时间里也在和大家一起不断地成长,取得了一些成绩。他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勇于担当、努力工作,做一个对祖国和社会有所贡献的数学人,也欢迎大家在疫情结束后常回家看看。

郑州大学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校友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书祥发表讲话。他指出,校友们在世界各地、在不同岗位上辛勤耕耘、竭诚奉献,为学校赢得了良好声誉。近年来,学校校友工作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在分会筹建、活动开展、文化培育、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作为,广聚人心,凝聚智慧,汇聚力量,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母校发展,与母校携手并进,共创美好未来。

教师代表赵大鹏,校友代表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刘金凤、贝壳总部韩永华、美国数据专家罗宇一一发言,他们深情回顾了当年在学校的欢乐时光,并祝福同学们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奔赴更美好的明天。

学院党委书记冀娟为校友代表、郑州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青年教师李若梦佩戴纪念校徽并合影留念。冀书记2008级校友毕业十年来在事业和家庭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热烈祝贺,向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她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与母校、母院心连心、共前行,并祝福大家事业和家庭越来越好。

此次“云返校”活动密切了母校、母院与校友间的联系,增进了校友情谊。今后,学院将会进一步优化校友平台建设,加强与校友间多层次、全方位的交流合作,营造温暖温馨、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赴新密开展“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党员学习活动 下一篇:《河南日报》头版报道我院2020级本科生高乐岩参与“寻访总书记足迹 牢记领袖嘱托”暑期行走大思政实践活动的心得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