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8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谋划新学期发展方向,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2月23日下午,我院于学院106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任景莉主持。

任景莉宣读学校党委关于我院领导班子的任命文件。她指出,此次调整,充分体现了学校对我院建设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新组建的领导班子将继续带领全体教职工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扎实做好工作,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和进步。

学院党委书记赵峰作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领导班子要加快融合,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新起点上全力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跨越式发展,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学院其他班子成员聚焦各自分管领域工作,立足新发展阶段,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全体教职工大会结束后,根据程序规定,经学院向学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请示,按照上级指示,又分别召开了全体工会会员大会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大会,完成了工会主席的补选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的选举工作。

上一篇:我院召开消防安全研讨交流会 下一篇:我院领导班子走进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开展校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