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召开消防安全研讨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切实消除安全隐患,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3月7日下午,我院于学院310会议室召开了消防安全研讨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峰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柳,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会议。

赵峰指出,各职能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吸取近期省内外重大火灾事故教训,做到提高安全意识、紧绷安全弦,扎实推进安全守底行动,为我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

与会人员汇报了实验室安全、办公室安全、学生宿舍安全等安全隐患问题,并就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

上一篇: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到我院开展研究生工作调研 下一篇:我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