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郑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4日上午,郑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冀娟,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崔保洪、魏东,思想政治教育科科长于苏静,综合管理科杜若飞老师等一行5人来我院调研学生工作。我院学院党委书记赵峰,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任景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丁一,党委副书记徐柳对冀娟部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赵峰对党委学生工作部(处)长期以来对我院本科生工作所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我院将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紧密结合学工部的指导与支持,继续提升本科生思想政治教育及人才培养水平,擦亮数学品牌,为实现高水平本科生教育目标而不懈努力。

调研座谈中,徐柳以“一个中心、两支队伍、三大抓手”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情况、重点工作、提升空间、未来计划进行了汇报。随后,全体辅导员们分别就工作难点、成长痛点、提升堵点进行了坦诚交流与发言。

冀娟对我院学生工作队伍及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交流中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她指出,要不断挖掘并充分利用学院特色的育人元素,做优做强学院学生工作品牌;同时进一步强调了辅导员队伍在学生工作中的重要性,并指出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关注辅导员成长,学工队伍要以积极主动作为担当一流建设使命,以实际工作成绩赢得师生充分信任。

上一篇:我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