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校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4-03-1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学校“学科建设年”部署要求,深入推进“221”战略和学科建设“三大计划”,充分了解基础学科发展现状,3月12日,学校规划与学科建设部执行部长、发展规划办公室主任吉慧芳,规划与学科建设部副部长、学科建设办公室主任谷胜利,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安万辉等一行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赵峰,执行院长任景莉,副院长常祖领、裴利军、刘燕、刘欢以及工会主席赵建彬参会。

任景莉从学科与平台建设、师资队伍与教学科研团队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分别介绍了学院人才和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工作基本情况与提升举措,就进一步做好学院建设提升谈了工作设想和需求建议。

赵峰指出,规划与学科建设部把我院作为工作调研的第一站,充分彰显学校对于基础学科的重视。他强调,数学是众多学科发展的基础,希望学校能给予人、财、物等方面的配套支持,学院新班子也将不负重托,努力提升数学学科在国内外的影响力,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贡献数学力量。

在听取汇报后,谷胜利对我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学校对我院今后的发展寄予厚望。他指出,要积极对标对表学科评估指标体系,深入分析当前存在的问题,不断更新理念,做到人尽其用,共同推动学科建设更上一层楼。

吉慧芳作总结讲话,对工作调研会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分析和总结。她指出,在汇报和交流中,能清晰的感受到我院学科建设的发展思路和方向,对于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也会照单全收,及时回应。她强调,学校将扎实构建动态调整、分赛道发展的学科体系,推动基础学科建设实现内涵式提升和关键性突破,奋力打赢“学科建设年”攻坚战。

上一篇:郑州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一行到我院调研学生工作 下一篇: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到我院开展研究生工作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