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教师在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验收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期,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发布了关于2023年通过结题验收的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的决定。2023年度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共计验收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112项,包含省杰青项目21项,省优青项目91项。其中,省杰青综合评价等级为优秀的项目9项、省优青综合评价等级为优秀的项目45项。

我院刘瑞芳教授课题组主持的省优青项目《图与超图的极值和谱极值理论研究》获得了优秀等级。


 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杰青、优青项目主要支持在基础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创新性成果的优秀青年科技人员立足科学前沿,有效利用国内外科技资源开展创新研究,是我省优秀青年学者成长发展的重要平台。近年来,我院十分重视人才的培育和各级人才项目的申报及执行工作,大力提升教师发展空间和工作舒适度,积极为教师们申报各类人才项目创造条件。


上一篇: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下一篇:我院召开新学期团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