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一行到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22日,南昌大学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科长董秋仙率学院副院长傅春晖,数学系系主任肖水晶以及数学系系主任助理彭振华一行到我院调研。我院执行院长、党委副书记任景莉,副院长常祖领,教授委员会成员胡泽军以及党政办公室负责人李怡豪参加调研交流会。会前,我院党委书记赵峰会见了董秋仙一行。

调研交流会上,任景莉对董秋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两院就学院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行政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人才引育等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两院的交流与联系,建立多层级长效沟通机制,增进友谊,共促共进。


上一篇:我院召开第三轮巡察整改现场评估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院教师在2023年度省自然科学基金优青项目验收中荣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