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学院新闻 >

我院2024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得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27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在《河南省二零二四年科技发展计划》中公布了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的新立项名单。我院在本次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立项中获得佳绩,共立项11项,包括杰青1项,优青1项,重点1项,面上4项,青年4项。

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是河南省政府资助我省基础研究的主渠道,本次我院获批项目涵盖科学基金除创新群体外的所有项目类型,充分说明我院具有较强的研究基础。

我院作为我校基础学科学院,长期以来重视教职工的基础研究工作,在项目培育、项目指导、项目组织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工作,为各类项目申报提供有力的支持。我院将做好获批项目的经费管理、过程管理、结题管理等各项工作,促进获批项目进一步获得国家基金项目的支持。

上一篇:企业进校园 合力促就业——泰开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我院召开第三轮巡察整改现场评估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