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校纪委李振伟老师走进我院2017年党课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7-06-01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加强党课学员们对于党组织纪律的理解,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25日15:20-17:20邀请到校纪委李振伟老师在教学楼301报告厅为全体培训学员和2017届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以“严明纪律规矩,增强底线意识”为主题的党课培训。

  李振伟老师首先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引出了此节课的主题。之后用一些关于腐败和反腐的生动例子阐述了反腐工作的现状,也以此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党组织的纪律,并指出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接下来李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党的治国方针的发展历程,即从依法治国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最后李振华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希望:“希望同学们可以做莲花,出淤泥而不染;做竹子,耐得住寂寞,熬住一开始的那几厘米,做一个严守党的纪律的人。”

  参加了此次党课的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于潇晴同学在课程之后表示:“这次党课让我深刻了解了和党组织纪律相关的法律法规,也更加坚定了我成为一名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的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心。”

谈起毕业前夕的廉洁教育“最后一课”,2017年被录用为湖北省襄阳市选调生的的麻祥记忆犹新,“母校给我们上的‘最后一课’很及时,也很重要,对我们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下一篇:郑州大学2017届优秀毕业生士本科生篇(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