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2018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4-16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全面提高我校大学生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培养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三走精神,郑州大学于4月12日开始,举办了为期三天的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会。运动会共有37个院系参加,近两万观众参加了此次运动盛会。

校运会第一天上午,虽然阴雨天气导致开幕式延迟,但大家的热情依旧不减。在开幕式中,各个仪仗队有序入场,展示本院系的风采;接着迎来了团体大型表演,其中,壮观的武术表演震撼了全场的观众,引起阵阵掌声。随着开幕式的结束,各项比赛正式开始。在径赛场上,短跑运动员们爆发力十足,似风驰电掣,场面十分激烈;而长跑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在漫长的跑道上执着拼搏着,他们最后奋力冲刺的场面感染了现场许多人。与此同时,田赛也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在跳高、跳远、三级跳远、铅球、标枪等比赛中,运动员们身手敏捷,在绿茵场上展现了飒爽的身姿。团体项目也在场内外进行着,在拔河、跳大绳、接力和绑腿跑等项目中,各院系同学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争取集体荣誉。尽管天气不佳,运动健儿们依旧在竞赛场上奋力拼搏着,其中,我院2017级统计专业的王科翰同学在达标五项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同时,坐在看台上的同学们冒着小雨坚持关注着赛事,为我院系运动员们加油;负责后勤的学生会成员们也默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随着各项比赛的陆续结束,运动会第三天下午迎来了闭幕式,在闭幕式上,仪仗队再次进场表演,我院仪仗队在表演中展示了数学的特色。同时,我院也因运动会期间的出色表现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就此,本次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会落下了帷幕。作为一场体育运动的盛宴,本次校运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也发扬了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鼓励同学们在课余多多参与体育活动。“虽然这次运动会遇到了下雨的天气,但大家还是表现得很好。”啦啦操负责人熊嘉洲在采访中如是说到。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初检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保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