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星级文明宿舍初检

发布日期:2018-04-20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为构建卫生文明寝室,传承宿舍文化精神,创建良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纪检生活部于4月17日晚对大一大二男女寝室进行了星级文明宿舍初检。参与活动的有数学与统计学院纪检生活部全体成员及大一大二学生。

在检查的过程中,纪检生活部成员十分仔细,其中着重检查了阳台,拐角,橱柜上层缝隙等卫生死角,注意打扫的细节方面,对于学生床铺的整洁也提出了要求。同时纪检生活部部长周凯倡议大家要勤通风,勤晾晒衣服,被子;在炎热的天气下,如果有水果果皮等垃圾一定要及时清理。在检查的同时,纪检生活部成员也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和生活上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同学们也高度配合此次工作。对于此次发现的问题,纪检生活部部员督促大家积极整改,表示期望能看到同学们更加整洁的宿舍环境。

经过一个小时的认真检查,本次卫生检查工作圆满完成。纪检生活部成员热心全面、无微不至的关心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院系的温暖。同时,此次星检起到了积极的督促作用,有助于我院同学创造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让我院的宿舍文化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参加2018年郑州大学阳光体育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