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5     作者: admin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4日晚7时,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代表大会通过线上形式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团委书记袁昊姝出席会议。本次学生代表大会共有代表26人,其中本科生代表20人,研究生代表6人。

学院团委书记袁昊姝开场致辞,她表示学院共青团组织要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此次学代会为契机,引导青年学生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引导青年学生扎实学习、刻苦钻研,努力培育优良学风,用实际行动实现个人成才之梦、郑大发展之梦、中原振兴之梦、国家富强之梦。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红生发表讲话,他指出,学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管青年的原则,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工作思想,始终坚持从确保党的事业后继有人和社会主义事业兴旺发达的高度,从完成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高度,从促进每一个郑大学子全面发展成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学生会和研究生会的发展与建设。刘书记在讲话中对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和全院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树立崇高理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二是希望同学们培育优良学风,努力学习拼搏奋斗;三是希望同学们勇于奉献担当,砥砺品格实现价值。他号召同学们要加倍珍惜在郑大学习生活的宝贵时光,不断砥砺意志、增长才干,在实现民族复兴伟大梦想的征程中绽放青春、报效祖国。

本次会议听取了学生会2020-2021学年工作汇报,并通过线上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团。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第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保研经验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