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安全·卫生”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1-19 点击数:

2021年11月18日,我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以“安全·卫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打造和谐、安全的学习、科研环境。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群众100余人参与。

活动由第五党支部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牵头,带动机制专业所有研究生一起参与,对专业所辖实验楼3楼、办公楼3楼所有研究生室、实验室、教师办公室进行全方位打扫、整理,重点在于用电不安全现象排查整改、易燃物堆积整理、卫生环境改善。

活动中,全体研究生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自觉担任各自学习室、实验室的负责人,带领其他同学进行打扫环境卫生、整理杂乱电线、处理实验废料等工作;活动结束后,各房间负责人及所有党员同志自动成为该房间安全卫生监督成员。通过举办本次党日活动,同学们的科研、学习环境得到了改善,安全科研意识深入人心。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