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中秋,爱在校园

                     ——2019级为留校学生发月饼送祝福


作者: 时间:2021-09-23 点击数:


每逢佳节倍思亲,又是一年中秋佳节。9月21日晚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9级的学生宿舍内弥漫着喜庆和甜蜜的气息。当天正是中秋佳节,2019级辅导员老师为了让中秋节期间留校学生在祥和愉悦的节日氛围中欢度佳节,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为2019级每一位中秋节期间留校同学准备了月饼。

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主动承担月饼的派送工作,将月饼送到每一位在校同学的宿舍中。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对同学们表达了中秋的祝福,送上了暖心的月饼,同时了解同学们的在校生活状况。负责发放月饼的党员同学告诉同学们:这份心意不仅是向同学们表达学院的关怀,更是为了宽解大家的思乡之情,出门在外,最是不易,祝福全体同学在机械大家庭里奋发图强,立志成才,共圆人生梦想。

中秋节是中国人民的传统节日,月饼在这个节日里更是象征着美满团圆,有种牵挂,穿过云端,让距离不在是距离;有种问候,来自心底,牵出一连串的思绪。万里无云镜九州,最团圆夜是中秋!祝老师和同学们中秋快乐!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