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同心抗疫线上联欢会

作者: 时间:2022-10-30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也为给静态管理中同学们的生活带来一些乐趣,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同心抗疫线上联欢会于20221018日晚上七点至九点在腾讯会议如期举行。

同学们以爱国为主题,依次进行自己的才艺表演,有美妙动听的歌曲,也有婀娜多姿的舞蹈,还有声情并茂的诗朗诵等等。选手自信的姿态感染了在场的观众,观众的情绪热火朝天,积极发表弹幕为选手打气加油,场面一度活跃热闹起来。全部选手表演结束后,观众为自己最喜欢的选手表演投票,最终高梁坤同学演绎的魔术表演获得一等奖,卢函萱同学表演的舞蹈《hype boy》与毕义胜同学、王星韩同学表演的舞蹈《dreams come true》共同获得二等奖,蔡萧严同学、任玉兵同学、李成浩同学分别呈现的歌曲表演《好久不见》、《我怀念的》、《等风雨经过》共同获得三等奖,其余选手的作品均获得优秀奖。最后,主持人致辞并宣布本次同心抗疫线上联欢会圆满结束。

爱是温暖的,可以双向抚慰心灵。齐心协力共战疫情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这台特殊的晚会把大家线上聚在一起,共度美好的夜晚,让我们一起等待胜利的到来。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