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202341日,我院五个硕士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开展了2023年“携手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洪波老师出席、研究生党员八十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王广瑞介绍了活动的流程及规则。副书记沈洪波强调要通过联合开展党日活动,加强为党支部内部与各党支部间的沟通交流,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体育运动相结合的主题党日活动,是政治学习、体育锻炼和缓解科研压力的一个有机结合,是党日活动创新的一个尝试和探索。

活动分为党的基本知识问答、答题和游戏、体育项目、投掷网球唱红歌等四个环节,分设四个站点,总距离3公里左右。各个队伍自行安排路线,需要到达四个站点并且均达成通关条件后于主会场集合,在主站点统计各个队伍分数,进行排名奖励。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强了我院研究生党组织的凝聚力。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