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会上喜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04-19 点击数:


20234月14-15日,郑州大学2023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在主校区本源体育场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追逐,我院学生男子组取得了总分全校第二名,创造学院学生男子组最好成绩。

开幕式上,我院的教工和学生方阵队员们神采奕奕、步伐矫健,气宇轩昂,洋溢着自信,洋溢着风采。方阵中呈现了一段独具特色的机器人舞蹈,加上舞狮和玩偶的表演,整个运动场上,欢呼声、掌声不绝于耳。

比赛期间,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到各类项目中去。其中,学生许梓健获得男子100米亚军、男子200米冠军;顾迅获得男子100米第六名;许梓健、高建坤、顾迅、田盛四名同学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上勇夺第一名;李昆昆同学在男子三级跳远中获得第七名;张锦政同学在男子100米持杖行走项目中荣获季军;王韬宇同学在男子100米持杖行走项目中获得第八名;兰宁芳、夏紫轩、田航、谢悦涵、高凡淇等十名同学在混合10*100米接力赛上斩获第二名;李刚、吴昕宸、田盛、郑皓东四名同学在男子4*400米接力赛中取得了第四名;毕义胜、斛毓华、马浩成等六名同学在跳大绳项目中获得第六名;赵康博在男子标枪项目中获得第六名。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