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3-05-08 点击数:

2023年4月24日,我院在五楼报告厅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工作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学生党员代表180余人参加会议。

党委副书记沈洪波宣布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工作方案》。

党委书记王定标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三要从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落实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达到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及解决主题教育实际问题等四个方面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工作组副组长于建军指导讲话,就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在旗帜鲜明讲政治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二是要在把牢总要求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在紧扣根本任务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四是要在围绕具体目标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五是要在突出重点措施中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我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拉开帷幕。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窗体底端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