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研究生就业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6-0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自身职业生涯规划能力,引导学生明确职业发展路径,有针对性地做好学业规划与求职准备,我院于2023年5月29日晚在学院五楼报告厅举办了研究生2023届毕业生就业分享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沈洪波、辅导员党蔚及研究生100余人参加分享会。

沈洪波对学院的研究生就业情况进行概括,讲述三大就业模块:考公考编、国企/私企以及国内外升学读博,鼓励大家积极进取,树立正确的择业观,提前谋划就业方向,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就业。

分享会邀请了2023届五位优秀毕业生孙宁、杨宇、马海洋、孙少峥和朱浩阳分别结合个人经历向同学们分享就业经验和心得体会。活动中干货满满,其中在升学部分内容涵盖:申请条件以及流程、注意事项、大小论文准备、时间规划以及语言学习的技巧;考公考编部分则重点讲述公务员准备时间安排、准备内容和技巧以及常见公务员的匪类和推荐;而对于国企/私企的招聘,则从简历制作、面试技巧、企业推荐和待遇以及多重offer的选择等方面进行阐述,让同学们的受益匪浅。

就业分享会秉着服务学生的宗旨,学院将协同就业指导中心将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帮助,推动毕业生实现更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