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刘焜教授做客我校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0-12-11 点击数:

由我校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研究生“名师名家”讲坛,将邀请合肥工业大学刘焜教授作学术报告。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报告题目:“制造业产品创新与摩擦学”

报告时间:1213日(周日)上午8

报告地点: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

报告人:刘焜教授

简介:

刘焜,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合肥工业大学摩擦学研究所所长、安徽省航空学会副理事长、清华大学摩擦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咨询委员会委员、“摩擦学学报”和“润滑与密封”杂志编委;主要研究方向为摩擦学设计和先进制造技术,主持了包括1项国家863项目和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等十余项课题的研究工作,在《Wear》、《Journal of Tribology》、《Proc Inst Mech Engr part J》、《Tribology Letters》、《机械工程学报》、《摩擦学学报》、《内燃机学报》等国内外刊物上已发表学术论文100余篇、译著十余万字,其中SCIEI检索文献约50余篇。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01213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