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郑州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学术论坛-“优备智能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分论坛的公告

作者: 时间:2022-12-02 点击数:

由郑州大学研究生院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苏州优备精密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合办的优备智能杯”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学术分论坛暨2022河南能源动力学术会议将于2022122日至3日举办。此次论坛旨在推进优质教育资源共享,着力培养高层次创新人才,对接国家战略需求,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研究生的科研工作积极性和创新能力,提高研究生的科研工作能力和培养质量,必将对同学们今后的科研工作有着深刻影响。

论坛主题:新工科,新时代,新思维暨企业难题发布及产学研对接

论坛时间:2022122日(周五),9:00-11:00

特邀报告;

2022123日(周六),8:00-17:30

研究生论坛;

论坛地点:线上举行(腾讯会议)

腾讯会议号:693-120-082(周五)537-432-432(周六)


特邀报告一:West Virginia University研究助理教授——张智恩

报告题目:二氧化碳捕集技术研究及学术论文写作


特邀报告二:苏州优备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伟

报告题目:微纳米级高端精密喷墨打印技术及应用


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1130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