缘起郑大再聚首,执手共话同窗情 ​--关于举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6-14 点击数:

光阴荏苒,岁月增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历经60余载的耕耘,桃李天下,硕果累累。20198月,为进一步提升郑州大学学科实力,学校进行了学科专业调整,在原机械工程学院基础上,机械工程学科(原机械工程学院)强强联合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原化工与能源学院),组成并更名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原“化工与能源学院”的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学科、博士后流动站、一级博士点、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化工机械)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热能工程)专业等均转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院得到进一步发展壮大。

为理顺校友归属,紧密校友联系,打造校友沟通交流平台,汇聚校友力量,助力母校建设,深化校企合作、政校联动,促进共同发展,学院自2022年起开始筹建校友会。在筹备过程中,广大校友踊跃参与、积极配合,给予了充分的关注与支持。现定于2023617日上午10时举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厚山灵秀,眉湖碧波。值此盛夏繁茂之际,诚邀各位校友参会,重返母校,再叙校友情!

活动安排:

l 616

8:3011:30 德合大讲堂——校友论坛(一)

15:00-17:00 德合大讲堂——校友论坛(二)

l 617

8:30 第一次校友代表大会 学院五楼报告厅

10:00 校友会成立大会  综合管理中心第二报告厅

11:30 合影留念

12:00 午餐(嵩阳食府)

14:00 校史馆参观


联系人: 崔超

电话:0371-67781786 13633804777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