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凌均

作者: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李凌均,男,博士,副教授,1964年生,郑州大学振动工程研究所副所长。1987年7月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制造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2年9月入学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从事机械设备状态监测和故障诊断的学习与研究工作,1995年6月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0年9月入学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攻读博士学位,从事机械设备故障诊断、智能诊断、模式识别等的研究工作。在攻博期间,参加了两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项国家十五科技攻关,一项863项目和多项重大横向合作课题的研究。于2003年11月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2003年11月到郑州大学振动工程研究所工作。目前主要从事设备监测与故障诊断、信号处理、人工智能的教学和科研工作。在研的省部级课题及企业合作项目4项,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及会议上发表论文2 0余篇。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