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平

作者: 时间:2017-12-21 点击数:

任天平,男,副教授,1970.12生,工学硕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1992年毕业于郑州工学院机械设计及制造专业,获工学学士学位;1998年毕业于郑州工业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1992年9月至今在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学科工作。主讲《微型计算机原理》《电子技术基础》等课程。长期从事机电一体化方面应用的研究开发工作,具有丰富的现场经验,很强的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与企业良好的沟通能力。主持和参与多项国家、省级和横向项目,为企业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获国家发明专利3项、实用型专利7项。出版著作两部,发表教学、科研论文30多篇。研究经费30余万元,经费充足。

研究方向:机电一体化、自动化仪器仪表、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建筑自动化系统,尤其擅长机电技术与其他领域相结合的研究项目。

培养方式:结合学生在机械、电气、硬件和软件方面的特长确定研究课题。研究生在学校完成理论课的学习,课题的研究在固定合作的高科技企业进行,实题实做,研究成果在工业现场调试、验证并投入运行。读研期间享受企业员工待遇。读研三年同时获得求学、从业和项目管理的体验。

邮箱RRTTPP@ZZU.EDU.CN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