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关于硕士研究生复试有关问题的声明

作者:管理员 时间:2013-03-28 点击数:

近期,针对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13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有一些教育培训机构冒用我院名义,非法举办所谓 “保过班”、“考前辅导班”、“培训班”,非法出售所谓“《郑州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复试复习全书》”、“郑州大学机械工程专业复试真题”等,严重影响我院声誉,为此,我院郑重声明如下:

1、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未开办任何形式的 “保过班”、“考前辅导班”、“培训班”,也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开办任何形式的 “保过班”、“考前辅导班”、“培训班”。

2、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未出版或制作任何与硕士研究生复试试题相关的书籍、资料,也未授权任何单位和个人出版或制作任何与硕士研究生复试试题相关的书籍、资料。

3、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和录取时,严格按照国家教育部的规定执行,不对也不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对考生进行任何形式的许诺,请各位考生及家长不要轻信,避免上当受骗造成不必要的经济和精神损失。

4、任何机构和个人冒用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名义进行的研究生复试相关销售、培训活动均与学校无关,任何考生和家长由于轻信中介机构而造成的一切后果,学院概不负责。

 

咨询电话: 67781787

 

                                    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2013-03-27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