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班子致全体研究生导师的一封信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尊敬的研究生导师:

大家好!

目前,受疫情影响,学校处于静态管理状态,给师生的生活、工作、学习带来诸多不便。为了将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降至最低,希望咱们一起加油,做到以下几点:

1、积极引导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强化风险意识,积极参与并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共同维护积极向上舆论环境,传递抗疫正能量,发挥师生同心战合力。

2、充分发挥第一责任人作用。特殊时期,加强师生联络、学术研讨不断线。强化学术指导、创新指导方式。重点加强对毕业年级研究生的督促指导,高质量完成学位论文并顺利毕业。

3、每一位学生都牵系一个家庭。希望每位导师关心爱护自己的学生,尤其在这个特殊时期,更要体现来自导师的关怀。一条暖心的短信、一句温馨的提醒,均可降低学生的心理负担,给学生带来积极影响。

4、做学生积极向上的引路人。导师是研究生的最大影响者,要及时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学业辅导、生活关怀、心理疏导,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导向。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20221016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