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郭彦森教授应邀来我院讲授党课

作者: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2021年610日下午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河南省教育厅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郑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委员会主任郭彦森教授莅临我院做题为“学史增信”的主题报告,参加报告会的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定标,副书记沈洪波、杜社娟,副院长靳遵龙、陈江义及学院全体教职工成员。

报告会持续近两个小时,郭教授主要从树立正确党史观、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任、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任、增强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四个方面深刻阐述学史增信的内涵。全面透彻地讲解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郭教授讲解过程中,援引国内外各种典型案例,生动鲜活,说服力强,会场反应热烈。

宣讲结束,大家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史内容的精髓,为实现建设社会主义强国贡献力量。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