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授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20216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授仪式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王定标主持仪式,校纪委书记许东升同志、学院全体班子成员、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党龄30年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仪式。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给健在的截至20217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党员。我院共有11名老党员获得光荣在党50纪念章,其中李进老师、朱书志老师家属两位来到仪式现场。

王定标书记宣读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许东升书记与获奖老党员代表一一握手,将纪念章颁发给老党员们,代表学校党委向各位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衷心祝愿全校所有老党员、老同志身体健康,心情愉快,阖家幸福安康。随后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李进老师深情发言,畅谈感受体会。他回顾了在机械学院工作的难忘经历,表示在党的百年诞辰到来之际获颁纪念章深感荣幸,无比荣耀,将铭记初心使命,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以身作则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2018级本科生党员、学生会主席何怡的带领下,全体参会党员右手握拳,再次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深切表达对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铿锵豪迈的声音久久回荡,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

许东升书记肯定了我院举办纪念章颁授仪式的意义和价值,他说,光辉荣耀的纪念章,承载了党中央对广大老党员的充分肯定、嘉许和鼓励,是对具有50年党龄的党员的一次集体致敬,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引导年轻党员干部继承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入党誓词虽然只有短短几十字,但字字千钧,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初心要终身坚守,使命要重在担当,学院全体师生员工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更加努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仪式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王定标、工会主席郑鹏、学院办公室主任崔超赴北校区,与在郑的其他4位党龄50年老党员张瑞林、王宝兴、纪志传、梁荣花亲切见面交流,并将光荣在党50纪念章授予他们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