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18-05-10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九时,我院党委书记喻先惠同志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以及学生辅导员参加,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在会上,喻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接下来结合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我院实际情况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要注重读原文,悟原理;二是,党员同志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学院建设,以院为家;三是,积极提高自身业务能力,踏实工作,切实提高我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水平。

在会上,喻书记还安排了校党委组织部要求建立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台账的有关工作,要求各支部书记做好规划,量力而行,充分调动党员师生的积极性,充分发挥党员模范作用,按照校党委要求扎实做好我院党建工作。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