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郑州大学2019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近日,郑州大学举办2019年教职工羽毛比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认真组织选拔,积极开展训练。最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了学校团体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羽毛球赛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弘扬体育精神,提高身体素质。为了更好地迎接比赛,我院利用周末时间组织老师开展训练。在训练中,各位老师精神充沛,信心十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最后经过选拔,我院派出了李成院长等九位老师出战比赛。在赛场中,各位老师使出浑身解数,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轻盈吊球,娴熟的技法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凭着他们高超的技艺,默契的配合,获得了全校团体第六名的佳绩!

在训练和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展现了老师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了学院的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