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课大赛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微课大赛于128日晚六点三十分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办五楼报告厅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赛的评委嘉宾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19级辅导员任怡老师、18级辅导员郝迷迷老师以及第三十四届团委、学生会团委副书记褚越、苏森荣,学生会副主席王伟灿。

首先,主持人上台,宣布本次大赛正式开始。接下来参赛选手按照序号依次上台宣讲。微课的主题范围广,涵盖爱国主义、中华传统文化、生态文明建设、法治建设等方面。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地在讲台上讲述他们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他们的微课内容充实、幻灯片制作精良,体现了他们为此次大赛做出的充分准备。参赛选手洪亮的声音,自信的姿态感染了在场的观众。之后,任怡老师对大赛做出总结并对参赛选手的表现予以肯定。最后,经评委评定,主持人揭晓此次大赛的获奖名单。一等奖:周志伟,二等奖:郭柳冰、戴璟,三等奖:杨静日、李松儒,优秀奖:李茹蕙、孙鑫鑫。通过学生们的共同努力,此次大赛圆满结束。

在此次大赛中,通过学习微课的内容,学生们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更加积极地承担继往开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使命。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