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防疫一线 同舟共济阻击疫情

作者: 时间:2020-02-22 点击数:

在疫情面前,每个人的点滴努力都是一种支持,都将汇聚成强大的正能量。近期,郑州大学校友会发起了“加油,武汉”爱心捐款活动,凝结全校校友的点滴力量,向武汉传递爱与温暖,用实际行动践行青年党员的力量。24,原本在家放假的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二学生金章勇,觉得自己也要做出一点努力,跟父母商议后,将自己刚刚获得“贵州茅台奖学金”五千元捐了出来。

谈及捐款的初衷,金章勇表示这是每一个国人能够做出的微薄贡献。“相比较在一线抗击疫情的战士们,我们能做的也就只有这些。”作为一名预备党员,金章勇觉得自己更应该作出表率,将奖学金用在抗击疫情上,这是一件十分有意义的事情。“五千元奖学金是贵州茅台公司给予我的鼓励,现在我想把这份爱心传递给武汉,让我们一起战胜疫情,共同迎接新学期。”金章勇说。

金章勇,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大二学生。学习上,他一直刻苦努力地学习,认真研究机械工程,遇到问题虚心向老师和同学请教,同时积极参加各项科创研究及比赛,荣获2019年全国大学生智能机器人挑战赛(江苏赛区) 水下机器人(水下对抗)一等奖、(水下作业)二等奖等。工作上,他认真负责,担任年级委、学生会干部、“小平科创团队”深蓝科技部部长助理和大学生创新训练基地竞技机器人实验室机械组组长。由于在大一期间表现优异,他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团干等荣誉称号。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