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工业设计概论》课程结课仪式

作者: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1225日下午两点,南核心教学楼2404智慧教室里欢声笑语,这里正在举办《工业设计概论》课程的结课仪式。《工业设计概论》课程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的一门专业课,授课对象是2019级工业设计学生,不同于其它课程的传统教学模式,此课程采用了前所未有的混合式教学,即线上+线下的教学模式。

在一段开场视频后,课程负责人刘立妍老师宣布结课仪式正式开始,“之所以这样的方式结束一门课程,是想让学生认识到学习是一种信仰,学习应当有仪式感”,谈起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刘老师这么说。紧接着,17级工业设计学生代表褚越揭晓了获得“线上慕课达人”和“线下学习达人”称号的学生名单。获奖学生在热烈的掌声中登上讲台,接过由刘立妍老师颁发的奖状和礼品。颁奖结束后,学生们带来精彩的歌唱和舞蹈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随后典礼进入结课感言与签名墙留念环节。每组代表上台发表他们在学习过程中的感想与体会,言语中流露出他们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谢,也表达了他们与小组其他成员间在这16周时间里建立起的深厚感情。八组同学依次上台合影留念并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名字。接下来,刘立妍老师揭晓获得“最佳团队”称号的小组并为他们颁发奖状。最后,由刘立妍老师发表总结,工业设计概论结课典礼圆满结束。

在工业设计概论课程学习中,通过刘立妍老师的讲授,学生们对工业设计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在结课典礼中,老师传达了对学生的期望与祝福,学生们也通过此次典礼表达出对老师的感谢以及对工业设计专业的热爱。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