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2015级举办考研、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5-07 点击数:

为加深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帮助同学们认清未来方向,201854日,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一场考研、工作交流会。此次交流会请到了我院大四的几位成功考研和入职的大四同学传授经验交流思想。

晚上7点整,会议开始,主持人向到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交流会前来分享经验的学长学姐。首先上来讲解的是工业设计专业成功考研到武汉理工大学的斐婉姝以及跨专业考研到中国人民大学的李怡昕。两位同学以自己考研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谈了考研的经验和方法。接着上来分享的是成功入职广州四季沐歌集团的周宗胤,他对工业设计专业的同学在未来就业前景和方向上提出了许多切实的建议。

一段简单的休息后,上台分享的是机械工程专业的三位学长:成功考研到上海交通大学的闫臣挚学长,考研到郑州大学的张新酩学长,以及考研到浙江大学的张双良学长。三位学长从实际经历出发,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传授了宝贵经验,并鼓励了学弟学妹积极考研,抓住机会。机械工程专业的成功入职深信服科技有限公的李兴龙从面试、求职规划与心态等角度向在场的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许多经验。随着时间的流逝,交流会的气氛也逐渐热烈起来,台下学弟学妹们踊跃提问,台上学长学姐们倾囊相助,妙语连珠。

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经过此次交流会,坚定了同学们对考研的信念,也对理想的道路烙下了深刻的印迹。在以后的道路上,同学们将带着学长学姐的鼓励与期盼,砥砺前行,勇攀高峰。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