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献礼建党100年”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25 点击数: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于2021421日晚7点在学院408活动室举行了“献礼建党100年”主题党日活动,其中研究生第六党支部13名党员、14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7时,在支部委员王瑛昊的主持下,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第一项,主持人带领大家观看献礼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红色纪录片《荣耀百年,继往开来》,带领大家重温党史。同学们都沉浸在党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奋斗历史中。随后,优秀党员刘冲,支部书记刘陆骐以及三位积极分子针对记录片,为大家做了学习党史的汇报。刘陆骐同志通过讲述党旗的历史,带领大家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刘冲同志则是带领大家重温古田会议,讲述了支部建在连上的党的重要发展节点。积极分子张子阳、刘华杰、李乐飞也同样给大家讲述了党史故事。接下来进行了党史知识竞答活动,在主持人王瑛昊的提问下,同学积极回答,踊跃发言。支部同时准备了精美的礼品,为现场积极发言回答问题的同学颁发奖品。

随后,党支部委员会的三名委员为今年刚转正的党员同志佩戴党徽。支部书记刘陆骐,组织委员王瑛昊,宣传委员寇朝阳为今年转正的潘佳浩、胡启旋、张浩同志佩戴党徽,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接着,支部书记刘陆骐带领支部新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同志们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党员同志们仿佛又回到的当初入党的时刻,个个神情激动,喜悦,再次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入党初心,给在座的各位积极分子们做出了良好表率,鞭策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早日发展入党。

最后,在全体同学齐声高喊 “祝我们的党青春永驻,祝我们的国家繁荣昌盛!”的口号中,本次可以参加党日活动圆满划上了句号。

本次“献礼建党100周年”党日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理论知识,督促大家继续学习党的知识,加强思想建设。各位党员都感受到了肩上沉甸甸的责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积极争做先锋,不忘初心。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