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承办郑州大学2021起重机创新设计大赛

作者: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12月4日,由郑州大学校团委主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承办的郑州大学2021年起重机创新设计大赛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来自电气工程学院、水利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力学与安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等院系的学生共96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此次大赛。

大赛要求每支参赛队伍使用规定的电机及电源适配器型号,设计出不同结构、承重及功能的起重机,通过自我探索创新设计来激发学生们的探索精神和科创热情。经过一天的比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0项,二等奖15项,三等奖19项,优秀奖20项。

此次起重机创新设计大赛,秉承“传递科创理念、激发创新热情”的理念,鼓励同学们开拓思维,锐意创新。激发了同学们的科创兴趣,提升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创新实践能力。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