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成功举办郑州大学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制图大赛

作者: 时间:2018-05-09 点击数:

由郑州大学学生处主办,我院承办的机械制图大赛于近期成功举办。2018年5月5日,先进成图技术与创新制图大赛的尺规比赛在南核心教学区东二楼和三楼教室顺利举行。5月6日,计算机比赛在南核心教学区四楼机房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比赛的嘉宾有赵建国老师,以及第32届团委学生会学生会成员。在全体比赛选手签完到后,比赛正式进行。

这次比赛以提高学生制图能力为目的,首先由外院的监考人员宣读考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接下来监考人员核对了考生信息,确保比赛的公正性。本次尺规比赛时长为90分钟,计算机比赛时长为120分钟。同学们在拿到试卷后都认真思考问题,冷静作答。虽然考试题目有一定的难度,但大多数同学都能合理利用时间,尽可能多的完成自己的题目。

比赛结束后,相关人员收取试卷,认真核查,确保了每位同学的试卷完整性。最后将试卷密封,交给老师批改。这次比赛让很多同学自己在制图方面的欠缺,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于提高自己制图能力的热情。相信他们也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自己的制图能力更上一层楼。

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        

学术部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