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太康县进行人才技术对接交流

作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2022年9月15日,我院与太康县开发区产学研合作及人才技术对接交流会在河南省四通锅炉有限公司召开。太康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栋、副主任高敬辞,学院副院长高建设教授、能动系支部书记李攀、过控系支部书记刘华东、工程热物理与能源环境研究所所长周俊杰教授、能动系副主任孟祥睿,太康县委组织部人才办、人社局、工信局及四通锅炉等21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太康县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高敬辞主持。

高敬辞代表县开发区向到来的高建设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对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就太康县锅炉产业及先进装备制造业发展情况,再到开发区未来规划以及全国定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高建设对郑州大学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介绍,重点介绍了我们院系的技术优势、产学研合作的优势、服务企业取得的成果。周俊杰教授、孟祥睿副主任、刘华东书记和李攀书记针对锅炉和先进装备制造行业特点,分别从先进装备开发、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过程装备强化技术及生物质高值化利用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了介绍。

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并就企业人才需求、技术需求对接、人才培养、企业博士后对接、共建研发中心与重点实验室、服务科技创新、推动成果转移转化和知识产权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座谈讨论。

双方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共建研发中心与重点实验室、科技创新及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达成共识,为下一步持续开展深入有效的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在太康县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新栋的陪同下,参会人员对生产车间进行了实地参观调研。

会议现场

生产车间实地参观调研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