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1030日下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组组长曹干彬、副组长薛川,成员王乔、谷辉辉等四位同志到会指导,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在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调研主题和各自主管的工作,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思路、解决的办法进行发言,为下一步抓好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整改,建立完善制度,形成长效机制提供了坚实基础,推动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具体行动。

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项逐条谈了本人是否存在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

第五巡回组对我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曹干彬指出学院领导班子调研活动取得了较好的阶段性成效,并强调下一步要针对这些调研成果和查找出来的问题,形成更科学的决策,建立整改台账,建章立制,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开展自我批评,进一步提升了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深化认识、凝聚共识、解决问题的目的。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