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承办2012年全国振动工程及应用学术会议

作者:李凌均 时间:2014-06-13 点击数:

由中国振动工程学会主办,清华大学、郑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振动工程研究所承办的2012年全国振动工程及应用学术会议于2012816日--19日在郑州光华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理事长高金吉院士出席大会。郑州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陈一峰、我院李成院长在大会上致辞。故障诊断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我院振动工程研究所所长韩捷教授主持了开幕式。我校党委副书记吴宏亮代表郑州大学设宴招待各位与会代表,我院符水龙书记和李成院长参加了欢迎晚宴。来自全国一百多家高校、企事业单位的350余名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是继2010年全国振动工程及应用学术会议之后的又一次全国振动领域的专业性学术盛会,会议得到了全国一百多家单位的热烈响应。会议共收到科研论文217篇。中国工程院院士高金吉教授、西安交通大学何正嘉教授、北京东方振动和噪声技术研究所应怀樵教授分别作了大会主题报告,200多名学者、科研人员就最新科研动态和研究成果作了分组报告,并就相关学术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本次会议为全国振动工程领域的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提供了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大大促进了振动同行的学术交流,也必将大大促进振动领域的科研工作的进一步发展。

本次会议是郑州大学2012年承办的最重要的全国性学术会议之一,也是我院近年来所承办的最重要的学术会议之一,这对于全国同行更深入的了解郑州大学、了解我院,并深刻的认识中原文化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