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诚聘天下英才

作者: 时间:2023-06-09 点击数:

近年来,学院秉承“学术优先”的理念,出台系列改革措施,努力为广大教师创造安心教学和科研的环境。为尽快跻身世界一流学科,打造具有一流学科的团队,学院现面向海内外诚聘国际认可的杰出人才和崭露头角的青年才俊,提供优厚待遇,热忱邀请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

一、相关岗位

1.高层次人才招聘(首席教授、方向带头人、学科骨干)

长期招聘在世界一流大学(科研机构)任职的教授、国家重大人才项目入选者或学术水平与以上人才相当的各类高层次人才。薪酬待遇实行一人一议,将视引进人才的实际科研工作需要,在协议薪酬、实验室空间、团队配备、博士生招生指标等方面给予充分支持,做到一流人才、一流保障。

2.“青年拔尖人才”计划

应聘者一般不超过35周岁,已取得突出学术业绩,具备成为领军人才的潜质者均可申报。

3.青年教师“求是”计划

接收国内高校或研究机构非定向就业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和博士后出站人员,国(境)外留学归国博士毕业生及博士后,年龄在35周岁以下。

4.青年科研人员“求是”计划

本计划意在充分发挥科研人员的创新活力,助理一流大学建设,搭建高水平研究平台,承担重大科研项目,打造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青年队伍。应聘者应为国内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国(境)外留学归国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出站人员。原则上年龄不超过35周岁。

5. 优秀博士后招聘计划

申请者一般为国内外应届博士毕业或海外留学归国博士毕业生;或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已在相关领域取得明显业绩,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军雷;时建伟

联系方式:0371-67781231

邮箱:jdxy @zzu.edu.cn


机械团学汇
Copyright© 2023All Rights Reserved. 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