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2019下半年博士答辩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07 点击数:

2019127日,工程中心2019下半年博士研究生毕业答辩会在中心学术交流厅顺利举行。参加本次答辩的博士研究生有董梦瑶、袁洪跃和沈俊芳三位同学。

答辩期间各位博士研究生详尽地汇报了自己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研究内容,并对课题的走向进行了总结与展望,答辩过程思路清晰,逻辑明确,有条不紊。评委老师对每一位博士毕业生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并对其中存在的问题与各位博士研究生进行了深刻的探讨与交流,整个答辩的过程讨论十分热烈,气氛融洽。

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三位博士的毕业答辩并建议授予博士学位。

参加本次博士研究生答辩的专家和老师有:

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张锐教授;美国田纳西大学郭占虎教授;河南工业大学吴海宏教授;中原工学院米立伟教授;郑州大学刘春太教授、曹伟教授、王亚明教授、韩健教授、代坤教授、张彬教授等。


刘春太执行主任介绍答辩委员会成员


Copyright @2012-2019 郑州大学橡塑模具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All Right Reserved.